2009北市市政府人員進修-活動主持養成訓練課程講師蔡心彤[妮夏Nisha ! ]很高興可以受到我的好友  國家級的主持人 主持過中華民國的元旦升旗典禮與高雄市市運閉幕中英司儀 李宗霖小型辦公室的邀請  一起再次教學  我覺得很榮幸 也很高興李宗霖  不僅是專業優秀的雙語司儀與主持人而且對於禮儀與國際會議禮儀與各式研討會的形式內容  也瞭若指掌我深深的感到佩室內裝潢服!!!我們在一次義光育幼院50週年的活動中一起主持感覺他超敬業與專業沒想到後來還邀我一起教學  宗霖 真的感謝你!!!也感謝上帝  我一直心中就有這個念頭  沒想到上帝與宗房地產霖 就幫助我完成了!!!文質彬彬的宗霖  真的可以堪稱是禮儀達人!我是一個愛分享的人 很喜歡把我主持心得與知識 分享給想學的人因為最近  也在新民高中教授戲劇表演訓練 所G2000以感觸很多主持的工作真的不是一朝一夕感謝自己與家人  感謝上帝給我天份 考上台北藝術大學(國立藝術學院)讓我可以接受 比較美式教育的戲劇訓練如今想來 不必出國 就能接受如此特會場佈置別戲劇教育 真的是一種寶藏雖然 學表演的過程中  也曾迷惘不知道學戲劇表演要幹嘛 ???如今想想 如果再選一次我仍會選戲劇表演  我還是熱愛戲劇與表演因為教高中生戲劇 是我的人濾桶生沉澱  從指導他們的過程更看見戲劇與生命的韻味因為 教主持學 更讓我發現  每個職場都需要學表演 懂表演因為有戲劇的基礎 主持上自己無師  所以必須自己摸索  也有結婚一些當初訓練自己的小方法我希望以後可以  把課程延伸給 更多需要的人presentation 演講 企業 員工訓練其實人人都應該學表演 應該學主持 開發自己的潛能  打開自己的敏銳度與敏酒店經紀感度過有感的生活..................我的好朋友宗霖  他真該快點出書的!!!加油這次宗霖把學生分成四組來演練 效果超好的!!!!大家都很認真 投入投入活動中的每個環節模擬產生真實感襯衫  大家盡情演練認真討論美好的經驗值謝謝同學的認真投入讓本次課程更加精彩謝謝宗霖 讓我的教學也越來越成熟與開心賴聲川說: 專心投入 你的舞台就會亮起來與大家共勉之LOVE HOSTING 土地買賣LOVE STAGENI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yu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