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夕雖然只是離別的前夕..但我幾乎已經可以感覺到..在未來這些日子裡宜蘭民宿我會有多麼想妳....昨晚謝謝妳過來陪我..我感受到妳的用心..但卻也相宜蘭民宿對的吃醋..因為今天妳將不屬於我..但卻有許多人會因為妳的存在..而感買房子到開心....很衝突的心境..很失落的一天..或許過了明天..到了新的環境婚禮顧問..當一切不需要再改變,不需要再等待時..情況就會變的好些..接下來..居酒屋就是期待這冗長的十幾天過去..我想..會很快的....異地很冷..希望我可591以鼓舞我的熱情..讓自己溫暖些..而妳在這邊,也要照顧好自己..早點下租屋網班..早點休息..或許有機會我們可以在線上見到..至於其他的時間...我酒店經紀會很想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地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yu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