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都心機重嗎? 很多人對天蠍有成見,覺得天蠍心機重、城府深。我覺得80%的天蠍都是吧 ! 可是只要你對他好,我想你得到的一定比付出的多,可是只要被發現你永慶房屋不忠、你背叛,你就完了  蠍子有毒,可是有時候『毒』會讓人上癮,就樣抽煙、吸毒會上癮一樣,只要你對他們好,他會讓你知道越多屬於他的秘密、好物也會和你分享。可是天蠍也懂得保護他自房地產己,和他不是最掏心掏肺的人,最深層、最關鍵、最感情的秘密,你拿鋤頭拿挖也挖不到。 我是天蠍,我覺得大部分天蠍都很會記恨,沒錯就是這樣 !! 以下說的例子,可能是網路上看到的、書本上看到濾桶的、我自己體會到的,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不說的那麼白,名字我亂取 還記得有一次,小明正在生小華的氣,小明要和小華借課本,結果小華不借說他沒帶,可是小華早就偷看到小明有帶,放好好在抽G2000屜裡,兩人都是天蠍,不知是小明太笨說謊還被發現,還是小華真的太心機了,先偷看到小明有帶課本再和小明借,目的不是課本,而是要看小明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 在高明一點點的天蠍,會因為對方做酒店經紀了讓他很不爽的事,所以他就趁全班不在教室,把他討厭的人的東西藏起來,讓他享受到沒有東西的痛苦。或是把他討厭的兩個人書包互換,讓他們找的雞飛狗跳。 我必須老實回答我也會計較,別人對我好房網超不好我會想讓他痛苦,可是我心太軟,我做不下去,除非那個人真的讓我痛苦萬分,我才會狠下心來去對付他。 天蠍雖然城府深,可是我覺得我覺得天蠍很懂得對方想什麼、要什麼,我是指聰明的天蠍澎湖民宿,我覺得我就是蠻聰明的天蠍;當然也有笨笨的、根本沒心機的天蠍,有些是真的笨,有些是裝的 !! 可是天蠍80%很專情喔 !! 只要他愛你,別人罵你、說你壞話,他都會艇你  天蠍雖然很毒,可裝潢是有時候毒的讓人上癮,離開他又捨不得。我認識朋友很少,可是98%都是天蠍,我覺得我是看星座交朋友,射手座我不愛,雙子座有時候理解力和白痴一樣(我是說我妹),不過如果對方真的人很好,我是術後面膜不會對星座有偏見,畢竟每個星座個性都有例外。 可是我最愛還是天蠍,以後如果真的談戀愛了,我希望選天蠍座的。但是我很不喜歡那種,一聽到天蠍,就臉色大變不想和你做朋友的,畢竟都是要相處G2000過才知道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71ueyu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